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簡單.時尚.好好穿!37件鉤針編織的優雅風可愛手織服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TESS有幫助。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參考本商品簡單.時尚.好好穿!37件鉤針編織的優雅風可愛手織服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簡單.時尚.好好穿!37件鉤針編織的優雅風可愛手織服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我最近也在找簡單.時尚.好好穿!37件鉤針編織的優雅風可愛手織服,相關的資訊!!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TESS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TESS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雅虎購物、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

簡單.時尚.好好穿!37件鉤針編織的優雅風可愛手織服

售價:253



詳細資料ISBN:9789863021483
規格:平裝 / 80頁 / 21 X 26 CM / 普通級/ 部份全彩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適用50~80CM的嬰幼兒服裝 純色時尚帥氣,多色俏麗活潑! 看圖鉤織帽子.背心.褲子.裙子.蓋毯.斗蓬……SO EASY! 親手鉤織小可愛專屬的幸福系娃娃衣。  本書以鉤針與膚觸柔和的有機棉等寶寶毛線,編織出各式各樣適合50~80CM嬰幼兒的可愛手織服與配件小物。從呵護新生兒的包巾、小蓋毯、背心、帽子、長洋裝,到穩健行走時期的幼兒外套、洋裝、斗篷、大衣、褲子等,總共收錄37件專屬於小可愛的娃娃衣。無論是送給即將出生的小寶貝,或是送給親朋好友作為贈禮,都非常適合!  藉由小小模特兒的示範,媽咪們可以清楚知道完成品的穿著效果。而顏色與裝飾的組合搭配,則可以創造出豐富的選擇;荷葉邊、拼接織片、花朵織片、動物圖案的貼布繡、動物耳朵等。只要配合男孩或女孩的配色與裝飾,再依據季節來挑選線材,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重點處的分解圖說,讓初次拿起鉤針的媽咪也能輕鬆上手。何不拿起鉤針與柔軟舒適的織線,親手鉤織一件滿載幸福的娃娃衣!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鉤針一次就上手!繽紛童話風:100款針織創意圖樣
www.books.com.tw › … › 生活風格 › 手作 › 毛線/勾織Translate this page

鉤針一次就上手!繽紛童話風:100款針織創意圖樣

2.博客來-中文書>出版社專區>雅書堂>所有書籍

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雅書堂 所有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1bb62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